索引号: 62481969/201910-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安州区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0-29
文号: 关键词: 五重守初心

安州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 “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9 14:48文章来源: 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聚焦党员干部初心变没变,动机纯不纯,誓言真不真,干劲足不足,10月8日-10日,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陆续开展开展“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检视初心原点,追忆初心记忆,回顾初心经历。全体党员干部们踊跃发言,纷纷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有80、90后的年轻党员们讲述自己从迷茫无知变得坚定信仰的积极改变,也有60、70后党员干部讲述自己如何自主学习、积极向党靠拢的奋斗故事,还有退伍军人党员讲述在部队如何淬炼成钢、忠诚信仰的感人经历。普通党员们在聆听他人入党经历的过程中,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锤炼,理想信念得到了升华。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帮助自己掸去了逐渐“蒙尘”的初心上的积尘,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极大程度提高了主题教育的实效性。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