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2481969/201910-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安州区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0-29
文号: 关键词: 继续教育

我区启动2019年会计专业技术人员 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2019-10-29 14:34文章来源: 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为了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促进会计人员知识更新,提高会计人员业务素质和专业胜任能力,根据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及省财政厅的相关规定,近日我区部署启动了安州区2019年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按照相关规定,继续教育对象为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团体等组织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或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实行学分制管理,2019年度参加继续教育取得的总学分不少于90学分。继续教育内容包括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其中,专业科目不少于总学分的三分之二。继续教育方式以远程网络化教育为主,会计人员可在通知中公布的机构中自由选择一家进行学习并完成培训任务。
    通过加强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促进会计技术人员不断更新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会计专业胜任能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