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8666363/202007-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安州区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20-07-02
文号: 关键词: 7月1日,绵阳市安州区供销联社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暨“我是党课主讲人”主题党日活动

区供销联社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暨“我是党课主讲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4:30文章来源: 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光荣感、使命感,7月1日,绵阳市安州区供销联社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暨“我是党课主讲人”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支部书记、2020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上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学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再次接受了党性的洗礼。由联社主要负责同志做了“铭记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开创供销事业新篇章”的主题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波澜壮阔、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和举世瞩目、无比辉煌的伟大成就。要求我们要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衷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

会上还表彰了系统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和绵州先锋学习标兵。

会议要求,联社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为农初心,牢记服务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强化宗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面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要知行合一,锤炼品格,在工作推进中彰显新风采;要固本强基,建好队伍,在夯实基层基础中树立新标杆;要忠诚干净,勇于担当,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