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号: 15636705/202207-00009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2-07-25
发文机构: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号:
称: 安州区亮相2022重庆国际都市文旅消费节
词: 文旅大会

安州区亮相2022重庆国际都市文旅消费节

浏览次数:

7月1日-7月3日,2022重庆国际都市文旅消费节暨“元宇宙”文旅大会在重庆解放碑步行街举行,活动以“文旅新消费 融合新发展”为主题,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元宇宙文旅、“母城•NEW出发”创意场景、渝中—巫溪协同发展、“都市&山水”五大主题展区,活动吸引到8个国家、10余个省市、200多个文旅企业参展参会。安州区文广旅局携一系列安州文创产品、景区宣传等,在活动上亮相。

在绵阳展区举行的“清凉一夏·安逸绵阳”文旅推介会,安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金钱板将安州的山水美景美食融入其中,在专场推介会上唱响了安州故事,让山城人民感受到了浓郁的安州风情,为游客出行安州宣传助力。

3天的活动中,安州的红酥、张包蛋、葛根粉条葛根茶、文创丝巾等二十多件安州文旅特色农副产品,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停留,线上线下宣传推广备受关注。区文广旅局工作人员也向广大市民发放了宣传折页、夏日避暑宣传手册等旅游资料,热情接待咨询,宣传推介安州丰富的旅游资源、避暑旅游、优惠活动、旅游线路等产品信息,以此为契机,向重庆市民发出避暑旅游的盛情邀请。

(区文广旅局 胡佳佳  审核:胥春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