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号: 15636705/202207-00008 主题分类: 其他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2-07-25
发文机构: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号:
称: 区文广旅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词: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宣讲 主题党日

区文广旅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7月1日,区文广旅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桑枣镇齐心村和当地党员干部一起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书记任长江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当月入党的同志举办 “政治生日会”,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送出了“永远跟党走”“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殷切寄语和祝福。区委宣讲团宣讲师叶正清同志围绕“会议的基本情况、会议的主要精神、如何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三个方面,采取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系统、深入、全面解读了省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的大会,大会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为我们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于大会召开后来川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牵挂和厚爱。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用大会精神引领工作开展,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抓好全区文化事业和文旅产业发展,为全面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州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机关党委书记任长江同志还在会上做了题为“党建铸魂促发展 文旅融合谱新篇”的党建引领推动天府旅游名县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专题辅导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