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号: 15636705/202207-00004 主题分类: 其他,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2-07-25
发文机构: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号:
称: 2022年安州区乡镇文化工作会召开
词: 文化 工作会

2022年安州区乡镇文化工作会召开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文化振兴,7月22日,区文广旅局在花荄镇联丰村组织召开2022年安州区乡镇文化工作会。区文物管所、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和各乡镇文化分管领导及乡镇综合文化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花荄镇联丰村村史馆及联丰村图书馆分馆。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各乡镇汇报了上半年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特色文化站建设及评估定级工作、文化遗产保护、文旅志愿服务和安全等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治蜀兴川的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新时代文化强省提供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二要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更好满足群众多样化文化需求。三要践行“一线工作法”,切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大力践行以“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形象在一线树立”为主要内容的“一线工作法”,提高工作能力,务实工作作风,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文化和旅游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区文广旅局 丁艳    审核 王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