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号: 15636705/201911-00019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19-11-11
发文机构: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号:
称: 文明城市创建,安州区文旅人在行动
词: 文明城市创建,安州区文旅人在行动

文明城市创建,安州区文旅人在行动

浏览次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提质增效,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区文广旅局在118-128日期间,结合罗浮山温泉养生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展“我是文明绵阳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IMG_3811

118日温泉养生文化节开幕式暨主题晚会;119日全国徒步大会“持杖行走日”安州站活动;绵阳市第三届餐饮行业技能大赛暨调元杯养生美食文化节;罗浮山汉服秀以及1110日的“山歌献祖国.畅响七十年”——安州区第七届山歌会等系列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戴袖章、胸贴志愿服务卡,协助特警维护现场秩序,为游客提供专业的旅游资源旅游线路咨询服务,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为游客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志愿服务,确保了现场群众的安全,维护了现场卫生环境。此次志愿活动将持续到128日。

通过此次活动,文旅志愿者们用实践宣传文明行为,倡导游客及市民们提高文明意识,保护景区景点环境卫生,为创建文明安州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不仅传递出了爱心也传播了文明,对游客市民们也能起到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让其认识到自己也是文明城市建设中重要的一员,积极争当文明人。

 

绵阳市安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伏红梅 金艳供稿  唐国春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