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民政局
号: 61860994/202007-00001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社会救助信息 发文日期: 2020-07-27
发文机构: 民政局 号: 绵安民发[2020]39号
称: 关于下拨2020年6月份城乡低保临时价格补贴资金的通知
词: 关于下拨2020年6月份城乡低保临时价格补贴资金的通知

关于下拨2020年6月份城乡低保临时价格补贴资金的通知

浏览次数:

 

 

 

 

绵安民发〔2020〕39号


绵阳市安州区民政局

关于下拨2020年6月份城乡低保临时价格补贴资金的通知

 

镇(乡)人民政府民政办:

     根据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向低收入群体发放价格临时补贴的通知》的要求,对6月登记在册的城乡低保户发放价格临时补贴92元/人。经审定,你镇(乡)城市低保对象为   户、       人,现拨付给你镇(乡)6月份城镇低保价格临时补贴资金       元;农村低保对象为   户、   人,现拨付给你镇(乡)6月份农村低保临时价格补贴资金       元。请严格按照审定的对象、保障金额,按时足额发放到低保户手中,严禁挪用、截留、挤占,确保低保资金专款专用。  

附件:1.绵阳市安州区2020年6月城乡低保临时价格补贴资金汇总表(不下发)                    

 

 

 

       绵阳市安州区民政局         

2020年7月17日        

 

 

 

 

 

 

 

 

 

 

 

 

抄送:绵阳市安州区审计局,绵阳市安州区监察局。

抄报:绵阳市民政局,绵阳市财政局。

绵阳市安州区民政局办公室           2020年7月17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