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民政局
号: 61860994/202002-00007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社会组织和中介机构 发文日期: 2020-02-06
发文机构: 民政局 号:
称: 安州区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词: 安州区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安州区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安州区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安州区社会组织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参与、勇于担当作为,无反顾的冲锋在战“疫”一线。

各社会组织通过深入城乡张贴疫情防控通告,通过流动广播行走劝导发放预防疫情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个别社会组织还积极协助政府部门,深入社区和居民小区,及时了解掌握疫情情况,解答群众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问题。通过发挥商会的积极作用,促进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在商会在主动作为下,切实做到疫情不扩散,生产不受抑制。同时,各社会组织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将禁毒工作、社会治理等工作融入其中,做到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相结合。

目前,全区社会组织共有党员参与100余人次,走访摸排人员8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采集疫情防控信息500余条,参与疫情防控点执勤100余人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绵阳市安州区民政局  

2020年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