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税务局
号: 27390045/201911-00002 主题分类: 04B税务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19-11-08
发文机构: 税务局 号:
称: 安州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安州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浏览次数:

114日,安州区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总局、省局、市局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情况,安排部署区局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机关三支部、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秀水税务分局党支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一以贯之聚焦主题主线,扭住根本任务,凝聚强大合力,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一要驰而不息深化学习教育。领导班子和基层党支部要抓好集中学习研讨、自学,严格落实每周四延时下班两小时集中学习,要,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二要久久为功深化检视整改。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应改尽改,以“自己查、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的检视方式,对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进行“回头看”,做到问题找得准、改得真、落得实。三要锲而不舍深化专项整治。进一步抓好专项整治,集中力量推进税务系统“83”专项整治工作,坚定整改决心、巩固整改成效,确保真整改、真落实,破解人民群众涉税难题,保障税收改革红利落地,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四要持之以恒深化“六项行动”。统筹做好主题教育开展与税收重点工作落实,坚决防止以业务工作替代主题教育的思想和做法,做到“两促进、两提高”,深化“六项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