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税务局
号: 27390045/201911-00001 主题分类: 04B税务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19-11-08
发文机构: 税务局 号:
称: 安州区税务局组织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词: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安州区税务局组织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近日,安州区税务局召开党委会和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上,袁永科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乎当下、决定未来,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现实紧迫感、历史使命感,通过深入学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现在已是11月,各项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全局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差距跟踪、查漏补缺,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后,机关各党支部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等形式,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引导干部职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真正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和落实好。提升税收法治理念,规范税收行政行为,强化权力监督制约,提高权益保障水平,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以全会精神指导各项税收工作开展。把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第四季度工作,努力实现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理清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