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农业农村局
号: 46477418/202010-00014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重大项目 发文日期: 2020-10-30
发文机构: 农业农村局 号:
称: 绵阳市安州区农业农村局关于遴选绵阳市安州区2020年油菜产业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建设项目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示范企业实施主体的公告
词: 2020年油菜产业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建设项目

绵阳市安州区农业农村局关于遴选绵阳市安州区2020年油菜产业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建设项目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示范企业实施主体的公告

浏览次数:

根据《绵阳市安州区2020年油菜产业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建设项目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示范企业补助实施方案》建设要求,现通过遴选的方式产生追溯示范企业实施主体,诚邀符合条件的安州区内生产经营主体到绵阳市安州区农业农村局质安股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项目设置

1、项目名称:绵阳市安州区2020年油菜产业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示范企业补助项目。

2、项目资金:7.3万元(大写柒万叁仟元整)

3、项目内容:“以奖代补”对追溯示范实施主体进行奖励。

4、项目补助细则:对遴选出实施主体,配备国家追溯信息平台二维码专用打印机,在2020年至2021年油菜籽生产周期内运用省级追溯平台录入产品收获批次信息150条以上、运用国家追溯平台录入产品销售批次信息150条以上,使用追溯码达80张以上。给予一次性奖补3400元。区农业农村局质安股对企业录入情况进行排名,排名前5名的,增加奖补资金1000元;若未完成项目规定任务的,将不给予奖补资金,并收回所配备的设施设备。

5、是否支持联合体申报:否

二、遴选范围

新型经营主体及其种植基地在安州区。

三、遴选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绵阳市安州区农业项目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件合格;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遴选程序和方式

(一)申报时间

    202010 31日上午9:00202011 4日上午17:00

(二)遴选办法

按照绵阳市安州区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内新型经营主体优先原则,根据报名情况,审核报名生产经营主体油菜籽种植面积、农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审核后报区农业农村局党组确定20家。

(三)公示

区农业农村局对遴选出来的实施主体候选单位在安州区政务网站进行公示3天,无异议后,最终确定为魔芋文化走廊种植展示实施主体。若收到相关异议,区农业农村局将重新组织人员进行核实,直到无异议为止。

五、需提供的资料

营业执照复印件、生产档案记录本、已获“三品一标”证书复印件、油菜籽种植基地流转合同复印件、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承诺。

六、联系方式

遴选人:绵阳市安州区农业农村局

  址:绵阳市安州区花荄镇白鹤路3

  编:622651

联系人:杨新民

联系电话:189892856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