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农业农村局
号: 46477418/202010-00009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重大项目 发文日期: 2020-10-21
发文机构: 农业农村局 号:
称: 绵阳市安州区2020年油菜产业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建设项目(种植基地环境及产品监测)竞争性磋商公告
词: 油菜产业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建设项目

绵阳市安州区2020年油菜产业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建设项目(种植基地环境及产品监测)竞争性磋商公告

浏览次数:


    根据《绵阳市安州区2020年油菜产业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建设项目实施方案》。为准确掌握安州区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将绵阳市安州区2020年油菜产业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建设项目(种植基地环境及产品监测)竞争性磋商公告如下:

一、 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绵阳市安州区2020年油菜产业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建设项目(种植基地环境及产品监测)。

   2.采购人:绵阳市安州区农业农村局

二、 项目要求 

1.内容:中标方必须按照表中要求进行抽样检测,开具正规检测报告。对检测结果进行分析,出具《安州区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情况分析报告》,用于指导园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检测类型

检测点位

点位数量

检测指标

土壤

塔水镇浮萍村、塔水镇三泉村;秀水镇龙泉村、秀水镇牌坊村、秀水镇九一村、秀水镇灯塔村

每个点位取2个样品

pH值、有机质、全氮、全磷、有效磷、阳离子交换量、土壤速效钾、缓效钾、土壤有效锌、有效锰、有效铁、有效铜、六六六、滴滴涕

地下水

pH值、总硬度、耗氧量、溶解性总固体、铁、锰、铜、锌、镉、铬、铅、氨氮、亚硝酸盐、汞、砷、毒死蜱、粪大肠菌群、

农产品(油菜籽)

每个点位取7个样品

农药残留:苯醚甲环唑、腐霉利、毒死蜱、氟氯氰菊酯、高效氟氯氰菊酯、乙草胺、总汞、总砷、铅、铬、镉

2. 项目资金: 9万元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确定联合体各方的权利和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中投标,否则其投标和与此相关的联合体投标将被拒绝。联合体的各单位必须具有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和农业农村部门颁发的农产品质量检测机构考核合格证书,联合体成员单位不超过2家。

   三、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竞争性磋商将在安州区政府网(http://www.anzhou.gov.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四、参加询价的供应商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1项至第5项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应当根据具体的采购项目和潜在的供应商情况予以细化);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良好的商业信誉可以采取承诺制,供应商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不得采取承诺制);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产地环境及产品检测所必须的设备及实验);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可以予以细化规定,也可以采取承诺制);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可以采取承诺制)。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评审方式

本次采购采用综合评分法进行择优确定中标方。 

   六、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时间

   1.加盖公章(鲜章)的单位介绍信原件(需注明项目名称、经办人姓名);

   2.加盖公章(鲜章)的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3.报名时间:202010261700截止(北京时间);

   4、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地点:绵阳市安州区农业农村局412室(绵阳市安州区花镇白鹤路2号)

   七、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201029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区农业农村局后楼三楼会议室

联 系 人:杨新民 

联系电话:18989285625 

通讯地址:绵阳市安州区农业农村局(绵阳市安州区花镇白鹤路2号)

 

绵阳市安州区农业农村

2020年10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