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农业农村局
号: 46477418/202002-00012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重大项目 发文日期: 2020-02-21
发文机构: 农业农村局 号:
称: 绵阳市安州区2019-2020年油菜产业发展技术指导服务与咨询单位遴选方案公告
词: 遴选方案公告

绵阳市安州区2019-2020年油菜产业发展技术指导服务与咨询单位遴选方案公告

浏览次数:

为推进安州区油菜产业的发展,根据《绵阳市安州区2019年中央财政产油大县奖励资金使用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现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本遴选方案,公告如下:

一、申报对象

四川省内从事油菜研究的科研院所或农业科技公司

二、选择原则

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进行评选,选择1家有实力的科研院所或农业科技公司,指导服务全区的油菜生产,技术指导服务与咨询费用9万元。

三、申报条件

(一)申报主体必须三证齐全(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二)申报主体必须具有以下条件

1、科研团队。有固定从事油菜研究的科研人员5人以上,其中研究员1名以上,高级职称2人以上。

2、成果。必须取得省级以上部门认定的油菜生产、研究的科研成果。

四、申报资料

1.申报书。

2.法人资格相关证执照复印件,科研人员资格证书复印件,人员社保、工资相关证明材料,科研成果证明材料。

3. 实施方案。主要对我区的花荄、黄土、桑枣、秀水、塔水等几个油菜主产乡镇18万亩油菜生产进行指导,对油菜生产过程中的问题进行咨询。特别是在油菜绿色、高质高效生产,根肿病、菌核病等的防控,以及如何提高油菜产业的综合发展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和解决方案。

五、申报程序

由具备条件的科研院所或农业科技公司提出申请,区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审查,对符合条件的,报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会最终确定。

报名时间为2020225日下午5:00时前,申报资料报送区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推中心(410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