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农业农村局
号: 46477418/202002-00011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重大项目 发文日期: 2020-02-21
发文机构: 农业农村局 号:
称: 绵阳市安州区2019年中央财政产油大县奖励资金集中使用项目油菜籽订单收购企业遴选方案公告
词: 遴选方案公告

绵阳市安州区2019年中央财政产油大县奖励资金集中使用项目油菜籽订单收购企业遴选方案公告

浏览次数:

为推进安州区油菜产业的发展,促进菜籽油绿色品牌认证和天府菜油品牌的打造,根据《绵阳市安州区2019年中央财政产油大县奖励资金使用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现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本方案,并公告如下:

一、申报对象

依法注册登记的区内油脂加工企业或专业合作社。

二、选择原则

通过评选方式,选择4家企业或专业合作社,在区内建立油菜订单收购基地,与种植农户及种植经营主体签订生产收购合同,进行定产、定种、定量、定价收购。

三、申报条件

(一)申报主体必须三证齐全(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二)申报主体必须具有以下条件

1、设施设备。必须具有成套菜籽油生产加工设备,年生产加工油菜籽在5000吨以上。

2、品牌创建。必须具有独立的菜籽油品牌,并注册成为商标。

3、订购合同。必须签订有5000亩以上油菜籽收购合同,订单合同的农户连片种植500亩以上,并树立了基地标示牌。

4、种植品种。基地种植品种必须是农业部门认定的优质“双低”油菜品种,品种控制在1-5个。

四、申报资料

1. 绵阳市安州区2019年中央财政产油大县奖励资金集中使用项目油菜籽订单收购企业申报书。

2.法人资格相关证执照复印件,加工生产线、菜油品牌去年销售情况、企业纳税等相关证明材料。若取得绿色食品认证书(或绿色食品认证申报资料)、“天府菜油”入围证明材料的,一并提供。

3. 购销合同。与花荄、黄土、秀水、桑枣、塔水等5个乡镇(行政区划改革后)的种植农户、大户、家庭农场或专业合作社签订的购销合同。

4、基地照片。

五、申报程序

具备条件的企业或专业合作社直接向区农业农村局提出申请,区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评审,提出推荐名单,报局党组会最终确定。取得绿色食品认证书(或绿色食品认证申报资料)和入围“天府菜油”联盟企业的优先选择。

报名时间为2020225日下午5:00时前,申报资料报送区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推中心(410室)。

附:绵阳市安州区2019年中央财政产油大县奖励资金集中使用项目油菜籽订单收购企业遴选申报书.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