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农业农村局
号: 46477418/202002-00009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重大项目 发文日期: 2020-02-21
发文机构: 农业农村局 号:
称: 绵阳市安州区农业农村局 关于申报2019-2020年度油菜菌核病机械防治实施主体的公告
词: 申报2019-2020年度油菜菌核病机械防治实施主体的公告

绵阳市安州区农业农村局 关于申报2019-2020年度油菜菌核病机械防治实施主体的公告

浏览次数:

为搞好“绵阳市安州区2019年中央财政产油大县奖励资金集中使用项目”和2020年“天府油菜”示范基地建设项目,根据该项目实施方案和2020217日局党组会研究决定,现就申报2019-2020年度油菜菌核病机械防治实施主体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申报对象

在绵阳市内工商行业管理部门登记成立的公司和合作社。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主体必须三证齐全(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工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认定有农业植保项目。

(二)申报主体必须具有相应机具,在花荄镇、黄土镇、桑枣镇、秀水镇、塔水镇签订机械防治面积8000亩以上。

(三)申报主体必须具有固定的机械操作手,专职的技术人员。

(四)有固定办公地点和机具存放场地,能够在20天内(20203-320日)完成下达的防治任务。

三、申报资料

1.绵阳市安州区2019-2020年度油菜菌核病机械防治实施主体申报书。

2.法人资格相关证照复印件,机械操作手、专职的技术人员身份证、工资领取表复印件,农机具、场地等照片,提供与防治对象签订的机械防治合同。

3.组织机械防治的作业实施方案(包括地点、规模和时间安排等)

4.机械防治的业绩等相关证明材料。

四、申报程序

由具备条件的公司或合作社,先要取得防治主要地区所在乡镇人民政府的同意,再向区农业农村局进行申报。区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方面的专家进行资格和服务能力评审,最终确定8家有实施能力公司和合作社作为本次油菜菌核病机械防治的实施主体,并在安州区政务网进行公示。

报名时间为225日下午5:00时前,申报资料一式三份,加盖公章,报送至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推广中心(410室)。

     

附:绵阳市安州区2019-2020年度油菜菌核病机械防治实施主体申报书

附:绵阳市安州区2019-2020年度油菜菌核病机械防治实施主体申报书.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