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农业农村局
号: 46477418/202002-00007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重大项目 发文日期: 2020-02-20
发文机构: 农业农村局 号:
称: 绵阳安州区农业农村局关于承接安州区2019年农业技术推广试验示范经营主体的遴选公告
词: 公告

绵阳安州区农业农村局关于承接安州区2019年农业技术推广试验示范经营主体的遴选公告

浏览次数:

为做好安州区农业新技术的推广,安州区农业农村局决定在全区范围内遴选种植业经营主体,经营主体作为新技术推广的示范的承接主体。现就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时间:2020年2月20日至2020年2月24日下午5时整。

二、报名地点:绵阳市安州区农业农村局科教信息站。

三、联系人:张诗林,联系电话:13696293377.

四、2019年推广技术:油菜减肥减药技术。

五、具体承接主体数量和要求:

(一)2个经营主体;

(二)示范面积不低于300亩;

(三)国家级、省级、市级示范经营主体优先。

六、承接技术推广示范主体补助内容及标准:每个承接示范主体补助标准为1.5万元,主要用于购买缓控释肥料;低毒低残留、高效的农药。

七、遴选资料要求:一是不低于300亩的土地流转合同;二是自愿参加农业主推技术示范的承诺函;三是承接过2018年、2019年安州区农业农村局的农业技术试验示范的经营主体(提供证明材料);四是经营主体的营业执照正本复印件;五是填好绵阳市安州区农业项目农产品安全条件审核表(在安州区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加具意见)。

八、遴选办法:由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审核资料是否通过,按照示范优选的原则排名,如果超过2家经营主体通过并有并列名次,再由农业农村局局党组会议定具体承接主体。

附件:绵阳市安州区农业项目农产品安全条件审核表绵阳市安州区农业项目农产品安全条件审核表.docx

绵阳市安州区农业农村局

2020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