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农业农村局
号: 46477418/201910-00003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重大项目 发文日期: 2019-10-25
发文机构: 农业农村局 号:
称: 绵阳市安州区农业农村局关于绵阳市安州区地理标志农产品生产设施及品牌建设项目(基地建设)遴选实施主体评审结果的公示
词: 公示

绵阳市安州区农业农村局关于绵阳市安州区地理标志农产品生产设施及品牌建设项目(基地建设)遴选实施主体评审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

安州区地理标志农产品生产设施及品牌建设项目(基地建设)遴选实施主体评审会于2019年9月23日9:00在绵阳市安州区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举行,经审查小组审查,报请局党组研究,确定以下两家申报单位作为安州区地理标志农产品生产设施及品牌建设项目(基地建设)实施单位,现予以公示。

绵阳市豪茂魔芋食品有限公司

绵阳市安州区中川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

公示期:3天

公示时间:2019年10月26日至2019年10月28日17:00,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联系电话:0816—4338115。

绵阳市安州区农业农村局

2019年10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