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安分局
号: 23302211/202010-00004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10-30
发文机构: 公安分局 号:
称: 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优化证件(手续)办理流程工作协调会
词: 优化 证件办理 流程 会议

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优化证件(手续)办理流程工作协调会

浏览次数:

近日,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安州区优化证件(手续)办理流程工作协调会。区医保局、卫健局、教体局、民政局、司法局、人社局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公安分局行政审批科负责人、治安大队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曾维平副局长主持。

会上,公安分局行政审批科科长王媛组织学习了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绵阳市安州区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的通知中“优化老年证、居住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等证件或手续流程”的相关工作安排,区相关部门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曾维平副局长强调,一是各单位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公安分局将一如既往与各部门紧密协作,按照区委区府优化营商环境的总体部署,细化措施,扎实推进;二是各部门在工作上要打破传统思维,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服务无终点,开拓思路、简化程序、缩短时间、合理放宽条件,优化办理证件(手续)举措;三是充分利用科技手段,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围绕“网上办、限时办、就近办”多想办法,全力打造利企惠民的政策环境;四是各部门要压实责任抓落实,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提出可行性操作办法,同时在实施过程中边摸索边改进,进一步落实“放管服”,让群众真正得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