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安分局
号: 23302211/202007-00002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7-03
发文机构: 公安分局 号:
称: 区公安分局到三台县公安局学习考察安保工作
词: 考察 学习

区公安分局到三台县公安局学习考察安保工作

浏览次数:

日,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小良,党委副书记、政治处主任李勇带领政治处、指挥中心、治安大队、警务保障室、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人,到三台县公安局学习考察相关安保工作经验。三台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田柯,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志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燕,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杨建及相关警种负责人全程陪同。

分局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信访集中接待点、入驻酒店和三台县局指挥中心学习安保工作经验,详细了解安保组织、警力安排、勤务模式以及安保中的细节问题等。

在三台县局会议室,三台县局田柯政委代表三台县局对安州分局考察学习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考察学习组简要介绍了三台县局主要概况。三台县局机关党委刘志伟书记全面介绍了相关安保工作情况。张小良政委对三台县局毫无保留地经验传授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三台县局在安保中积累的宝贵经验非常值得安州分局学习借鉴。下一步,安州分局将结合三台公安的好经验、好做法,高标准推进安保工作,确保安保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张小良政委表示,希望两地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学用相长中共同发展,互学互鉴、互帮互助,为维护两地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