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6937180/202402-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安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4-02-26
文号: 关键词: 消费投诉行政约谈会 

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消费投诉行政约谈会  

2024-02-26 15:00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消费投诉行政约谈会   

近日,针对群众投诉集中的燃气灶具管道更换价格问题,安州区市场监管局行政约谈了全区4家燃气经营单位。会议通报、分析了涉及燃气经营单位投诉相关情况,价监股、质量股、消保股分别作行政指导。

会议要求燃气企业:一要落实主体责任。企业要严把质量关,不折不扣地严格履行好燃气及相关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把“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要求深度嵌入日常管理中,强化燃气安全意识,及时化解安全风险隐患。二要落实明码标价。企业要自查自纠收费行为,严格落实明码标价要求,按照计价清单计算收费,不得超标准收费。三要妥善处理消费投诉。对群众投诉问题,企业要引起高度重视,妥善处理群众合理诉求,将矛盾化解在源头。

(孙丹  审核:张丽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