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号: 76937180/202007-00001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7-01
发文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号:
称: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
词: 党组 半年 工作会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

浏览次数: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

6月29日下午,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局党组书记田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绵阳市安州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绵阳市安州区2020年工作会、绵阳市安州区2020年人才工作会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梳理,查找突出问题,明确整治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推进“提高执行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推动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升、发展大提速,奋力推动全区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

(撰稿:张丽珠    审核:邓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