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号: 76937180/202006-00004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6-23
发文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号:
称: 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游乐设施专项检查
词: 游乐设施 专项检查

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游乐设施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

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游乐设施专项检查

近日,区市监局邀请市市场监管局特检科、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一同对乐乐水世界的大型游乐设施进行开园前的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大喇叭、飞天蓝狐、儿童及成人滑道等22台大型游乐设施。检查组现场对设备进行了检验,并对安全警示标志、安全装置配置、设备运行、人员持证、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

检查组要求,使用单位要做好开园前的隐患自查,加强对设备操作人员的培训,定期对安全附件等装置进行查看测试,确保游乐设施的安全运行。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督促使用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应急演练,增强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