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号: 76937180/202006-00003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6-23
发文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号:
称: 安州区开展食品”三小“条例培训会
词: 食品“三小” 培训

安州区开展食品”三小“条例培训会

浏览次数:

安州区开展《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

及摊贩管理条例》培训会

 

6月23日,安州区组织开展了全区食品“三小”条例培训会,各乡镇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各市场监管所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办法》,就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尤其是摊贩登记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培训和讨论。
    区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刘昌平强调:一要充认识宣传贯彻《“三小”条例》的重要意义。认识做好“三小”管理的特殊性,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大《“三小”条例》贯彻落实的力度。二强化宣传引导,加强舆论管控,规范发展“地摊经济”,为《三小条例》的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奠定扎实的工作基础。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强化对食品摊贩日常监管情况复杂性及时进行研判,结合辖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确保此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撰稿:钟娅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