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号: 76937180/202006-00001 主题分类: 09E安全生产监管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6-05
发文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号:
称: 绵阳市安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词: 安全生产月

绵阳市安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绵阳市安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0年6月1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各基层所所长及机关各股室、队负责人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分别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近期各级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并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安全生产月活动纳入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全面部署,明确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二是要立足创新,务求实效。要善于总结经验,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突出特色,注重活动趣味性、吸引力和感染力,增强活动实效。三是要突出主题,广泛宣传。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协作,畅通宣传渠道,广泛宣传食品药品、工业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常识,树立健康饮食、健康消费、健康生活的安全理念,力求活动深入人心,营造安全生产舆论氛围。

(市场监管局  王朝宽  审核  周志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