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号: 76937180/202005-00008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5-29
发文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号:
称: 绵阳市安州区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
词: 食品安全

绵阳市安州区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

绵阳市安州区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

委员会(扩大)会议

 

5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食安委主任胡斌主持召开绵阳市安州区2020年食品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区领导王绍春、王小龙、唐虎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区食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并传达学习了《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会议精神》和《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会议精神》,表扬了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食安委主任胡斌同志强调,要持续加强巩固创建成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持续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食品安全作为第一位的民生大事,要时刻保持“警觉性”和“危机感”,紧紧围绕“保障公众饮食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目标,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问题的底线。在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食品安全工作中,要着力落实属地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农村食品安全治理等突出问题,深化改革创新、加快产业升级、推动社会共治共享。同时,对因工作不力造成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要一查到底,严肃处理,务必保证食品安全生产监管有执行、有实效。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福祉,我们必须牢记“食品安全无小事”,坚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安州区市场监管局 钟娅婕   审核 刘昌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