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6937180/202004-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安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4-01
文号: 关键词: “散乱污”企业整治 督察

市“散乱污”企业整治督察组督察安州区“散乱污”整治工作

2020-04-01 09:26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3月30日,市经济和信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向阳带队市“散乱污”企业整治督察七组到安州区督察“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安州区人民政府王小龙副区长陪同。

    赵向阳副局长先后到安州区启明星电力电杆厂、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名华家具木工板厂开展督察,对企业的整改情况做了详细了解。要求企业一定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提高环保站位,一定不能发生“散乱污”问题“死灰复燃”现象。

    赵向阳副局长对安州区“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王小龙区长提出的“散乱污”网格员无专项巡查补贴的问题,表示将尽力呼吁,争取能有所解决,以将“散乱污”整治“回头看”落到基层实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