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6937180/202003-0000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安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3-20
文号: 关键词: 无害化 集中销毁 罚没物资

安州区市场监管局集中无害化销毁罚没物资

2020-03-20 10:24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春雷行动2020”工作,维护市场秩序,净化市场环境,3月19日, 绵阳市安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罚没物资销毁行动,对2019年以来罚没物资进行集中统一销毁处理。此次销毁的罚没物资主要包括“三无”食品、过期食品、侵权日化品,假冒伪劣商品、侵权酒类商品及不合格口罩等物品。整个销毁工作以无害化环保方式进行处理,严格按照统一报批、统一清理、统一运输、统一查验、统一销毁的制度规程,全程监督,并拍照存档。

此次集中销毁罚没物资行动,既震慑了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警示各类经营主体要严格自律,规范行为,守法经营;又彰显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打击市场乱象的坚定决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