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6937180/202003-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安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3-06
文号: 关键词: 脱贫攻坚 联系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项联系会

2020-03-06 10:39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3月5日 ,安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项联系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分析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部署推进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机关联系桑枣镇两河村的帮扶责任人对每一户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作详细汇报。两河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市派第一书记黄庚杰和区派第一书记曾培桉分别发言。局党组书记田原同志对我局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帮扶责任人近期要及时走访跟进,加强帮扶责任落实,强化措施,化解返贫致贫风险,坚决防止数字脱贫、虚假脱贫

金红同志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工作收官之年,但因非洲猪瘟、禽流感、新冠肺炎等疫情的出现,对如期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造成不利影响,我们要克服多重困难,积极探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方式方法,因户施策,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