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号: 76937180/202002-00028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2-21
发文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号:
称: 两河村第一书记 投身防疫最前线
词: 驻村书记 防控

两河村第一书记 投身防疫最前线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汹涌而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参与防控。还在家过春节的他,接到返岗参与疫情阻击战的消息后,来不及给家人细说,收拾行李,提前到岗,同当地村“两委”、党员、志愿者到战“疫”一线。他就是区市场监管局派驻桑枣镇两河村的第一书记曾培桉。

 到村以后,曾培桉第一时间和村“两委”干部分析疫情防控形势,对如何加强疫情排查、登记、设点及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方面大力排查外出打工返乡人员,共排查出178人外出打工返乡人员,并要求所有返乡人员都必须自我隔离观察14天。另一方面建立封闭检查站,劝返非本村人员入村。同时扛起党旗、佩戴党员党徽、戴上口罩、与村里的党员、干部一道进村入户进行宣传,确保两河村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吃水不忘挖井人”,作为摘帽贫困村,在有力推进自身“抗疫”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在他的发动下,2月12日起,两河村发起对疫情重灾区的捐款活动短短五天时间就捐款一万五千多元,以此来回馈社会,答谢恩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