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交通局
号: 99058764/202208-00001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2-08-02
发文机构: 交通局 号:
称: 安州区交通运输局全力抓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词: 文明城市 建设

安州区交通运输局全力抓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绵阳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安州区交通运输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印发专项工作方案明确了文明城市工作复审迎检的目标任务。做到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有人抓、有人管、目标任务落实到人,扎实推进。

8月1日召集机关各股室、辖区内客运企业开展了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对文明城市复检点位操作进行了培训。会议上落实各股室要迅速补齐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加强宣传教育。压实各级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全力完成城市创建目标任务。与此同时,出动执法人员到客运站对出租车、客车进行了文明城市建设点位巡检(盲检),共计检查车辆18辆次,规范车内广告1起,劝阻车内吸烟1起,整改车辆无序停放1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