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交通局
号: 99058764/202207-00008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2-07-19
发文机构: 交通局 号:
称: 安州区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公路在建项目防汛安全工作
词: 防汛 安全

安州区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公路在建项目防汛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

随着汛期雨季的到来,影响公路建设工程的不利因素增多,为确保交通在建工程汛期生产安全,区交通运输局积极采取措施做好应对,确保交通在建项目安全度汛。

为全面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召开4次防汛减灾会议传达上级防汛减灾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区交通行业在建项目度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认真落实安全防汛工作。一是对工程施工路段内的高挡墙、高边坡、桥梁等重点部位及易产生落石、塌方、滑坡等不良地段作为重点进行了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水沟等排水设施进行疏通清理,保证排水畅。二是组织参建单位按照工地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物资储备,通过防汛防洪应急演练提高所有人员的防汛抢险意识,在面临实际险情时能有序有效的进行救援和疏散。三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密切关注水情变化,确保汛期信息通畅,发现险情及时报告迅速应对,全力做好汛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6月以来,开展应急演练2次,开展在建项目隐患排查11次,发现隐患2起,已完成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