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交通局
号: 99058764/202207-00007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2-07-18
发文机构: 交通局 号:
称: 安州区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交通物流行业“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专项再贷款工作
词: 专项再贷款

安州区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交通物流行业“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专项再贷款工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7月上旬,绵阳市安州区交通运输局组织人民银行北川支行、辖区内金融部门、交通物流企业召开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工作推进会,聚焦助力交通物流业纾困,支持交通物流保通保畅,着力引导金融机构运用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为交通物流领域企业提供优惠贷款。

各参会代表先后就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政策的实施提出建议并分别从认识再提高、宣传再加力、对接再提速、服务更精准、利率更优惠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各道路运输企业在对再贷款优惠政策进行了简单了解后积极对自己所存在有疑虑的问题在会议上进行相关咨询了解,各大银行对提出的疑虑进行了解答。人民银行北川支行、安州区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持续了解企业融资需求,让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政策红利惠及更多市场主体。

安州区交通运输局落实专人全程跟踪服务专项再贷款工作,综合企业的需求和金融机构的条件,积极推动金融机构与相关企业达成合作。截止2022年7月中旬,建设银行、四川农信等4家金融机构,为8家物流企业综合授信800万元,实际发放优惠优质贷款200余万元。为进一步做好交通物流行业“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探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