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教体局
号: 38081661/202208-00003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组配分类: 公示公告 发文日期: 2022-08-10
发文机构: 教体局 号:
称: 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黄土镇仁和初级中学资产处置的公告
词: 资产处置

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黄土镇仁和初级中学资产处置的公告

浏览次数:

绵阳市安州区黄土镇仁和初级中学现有一批报废资产拟进行报废处置,具体公告如下:

一、标的基本情况

1.本次报废处置标的为教育教学设备、学生生活设备等一批废旧资产,具体见附表。

2.标的存放地点位于绵阳安州区黄土镇仁和初级中学(黄土镇永福街下段179号)。

二、公告起止日期

2022年8月10日至2022年8月14日

三、标的勘验

标的勘验时间为公告期内。意向受让方须在标的勘验期间内亲自勘验标的。意向受让方须在对标的状况及交易风险进行充分调查研判后,签署《现场勘验确认表》。

四、报名

1.报名时间为2022年8月10日上午10点——8月14日下午5点。

2.报名人需要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明、委托人身份证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委托授权书原件。到现场勘验和招标人员需符合国家防疫要求。

3.本次竞拍底价为:废铁1.00元/斤、等离子电视50元/台,最终以实际过磅和实际数量计总价。

4.凡是报名参与本次拍卖的单位在报名时需交拍卖押金2000.00元。如果在本次拍卖中没有中标的单位将当场返回押金。如果在本次竞拍中在高于底价的最高价中标的又不履行中标义务的其押金不退并收缴国库。如果在本次拍卖中所有投标的标底低于底价,本次所有投标为废标,招标拍卖单位另寻他日发布招标公告公开拍卖。

五、评标方式

此次处置采用现场竞价的方式。高于底价的最高报价者即为最终受让方,并在竞价完成当日签署《废旧物资处置合同》。

六、竞价时间

2022年8月15日上午10点

七、竞价地点

绵阳市安州区黄土镇仁和初级中学多媒体教室.

八、交易价款支付

受让方在签署《废旧物资处置合同》之日的当日内一次性支付价款。

九、标的交割

受让方在签署《废旧物资处置合同》之日的3日内完成标的的搬运、垃圾清理等工作。

咨询电话:葛老师13108111007

附:报损资产明细表

                                                           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