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38081661/202003-00003 主题分类: 其他文件
发文机构: 安州区教体局 发文日期: 2020-03-03
文号: 绵安教工委[2020]11号 关键词: 教育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包片联系学校 和股室联系学校的通知

2020-03-03 17:02文章来源: 教体局
字体:【    】 打印

各中小学,各教育和体育事业单位,机关各股室:

因局领导班子调整,为进一步强化局班子成员包片联系学校和股室联系学校责任,有力指导和督查学校全面工作,推进学校品质和特色建设,本着相对集中,有利工作开展的原则,经教育工委研究,决定对局班子成员包片联系学校和股室联系学校工作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局班子成员包片联系学校和股室联系学校以及联系学校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 局班子成员包片联系学校

(一)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局长张旭辉:全面负责班子成员包片联系学校和股室联系学校的指导、监督和检查。

(二)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光涛:包片联系原宝林镇、清泉镇、永河镇、迎新乡所属学校和辖区内的民办教育单位,同时联系区实验幼儿园。

(三)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代廷超:包片联系黄土镇、原塔水镇所属学校和辖区内的民办教育单位,同时联系沙汀实验中学和业余体校。

(四)教育工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吴开银:包片联系秀水镇所属学校和辖区内的民办教育单位,同时联系秀水中学和沙汀实验幼儿园。

(五)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巩映奎:包片联系桑枣镇、千佛镇所属学校和辖区内的民办教育单位,同时联系安州中学、职业高中、桑枣中学和教研室。

(五)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陈丽:包片联系花荄镇、界牌镇所属学校和辖区内的民办教育单位,同时联系七一实验小学、进修校和特教学校。

(六)教育工委委员、考试中心主任谭天燃:包片联系雎水镇、高川乡所属学校和辖区内的民办教育单位,同时联系青少年活动中心。

(六)教育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黄志春:包片联系原河清镇所属学校和辖区内的民办教育单位,同时联系沙汀实验小学。

二、股室联系学校

(一)办公室:联系原河清镇所属学校和辖区内的民办教育单位,同时联系沙汀实验小学。

(二)工委办公室:联系原清泉镇所属学校和辖区内的民办教育单位,同时联系区实验幼儿园。

(三)计划财务股:联系黄土镇所属学校和辖区内的民办教育单位,同时联系沙汀实验中学。

(四)教育股(原基础教育股):联系桑枣镇所属学校和辖区内的民办教育单位,同时联系安州中学和桑枣中学。

(五)人事股:联系花荄镇所属学校和辖区内的民办教育单位,同时联系特教学校和教师进修校。

(六)信访监察审计股:联系秀水镇所属学校和辖区内的民办教育单位,同时联系秀水中学和教研室。

(七)体育卫生艺术股:联系界牌镇所属学校和辖区内的民办教育单位,同时联系七一实验小学。

(八)教育股(原成教职教民办教育股):联系千佛镇所属学校和辖区内的民办教育单位,同时联系职业高中。

(九)学校安全和后勤管理股:联系原塔水镇所属学校和辖区内的民办教育单位,同时联系业余体校。

(十)考试中心:联系雎水镇所属学校和辖区内的民办教育单位,同时联系青少年活动中心。

(十一)电教站:联系原永河镇、迎新乡所属学校和辖区内的民办教育单位。

(十二)资助中心:联系高川乡所属学校和辖区内的民办教育单位,同时联系沙汀实验幼儿园。

(十三)教育工会:联系原宝林镇所属学校和辖区内的民办教育单位,

二、联系学校工作职责

(一)局班子成员对包片联系学校负全面的管理责任。股室对联系学校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维稳、食品卫生、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学校内部管理等方面负直接责任。

(二)局班子成员要经常深入包片联系学校调研和检查指导工作,尽力解决学校存在的问题,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整体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股室负责人和其他成员要定期到联系学校对学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食品卫生、师德师风、内部管理和教育教学情况进行检查,每月要到联系学校进行一次夜间巡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期学校予以整改并将有关情况及时反馈给相关职能股室备案。

(三)学校组织重大活动,若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因事不能参加时,联系学校的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应到场协调和参加活动。

(四)学校发生重大突发事件,除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外,联系学校的班子成员和股室成员要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积极协助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对事件进行处置,避免事件扩大化,减少事件造成的损失。

(五)本通知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3月3日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3月3日印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