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教体局
号: 38081661/2019-00046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教育信息 发文日期: 2019-09-27
发文机构: 区教育体育局 号:
称: 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 工作信息第十期
词: 教育

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 工作信息第十期

浏览次数:
  
  安州区三项保障确保2019年秋学期顺利开学


  (1)办学条件有保障。利用暑期,投资60余万元对全区12所学校校舍、运动场、学校围墙和食堂等进行改造,消除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屋面渗漏和消防管道锈蚀穿孔等安全隐患18处。投资近300万元,完成安州中学教室多媒体系统建设,同时,该校自筹资金近50万元安装2000KVA箱变1台,满足学校用电增长需求。(2)学生入学有保障。出台了《关于安州区义务教育学校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的通告》,严格落实免试就近入学和“阳光招生”等政策,科学划定学区,保证生源和学生招生规模基本适应。统筹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留守儿童、《居住证》持有人和外来务工、经商人员随迁子女等入学工作。(3)办学行为有保障。开学前夕,先后召开行政会、教师会和后勤人员工作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学校工作及开学工作。落实教学用品、学生课本和实验器材等教学物资、课程设置、标准收费公示等准备工作。

  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包揽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EnjoyAI项目冠亚军

  在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中,七一实验小学学生在EnjoyAI项目中从50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李鑫和董以然两名同学荣获冠军,刘琪轩和张凯翔同学荣获亚军,并将受邀出席8月20日-25日在北京举办的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冠军表演赛中再次向世界展示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