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审计局
号: 27273422/202203-00004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2-03-24
发文机构: 审计局 号:
称: 区审计局召开在“听音问廉绵州行”中开展“怎么看”大讨论、“怎么办”大回访、“百千万工程”大联动活动动员大会
词: 听音问廉绵州行

区审计局召开在“听音问廉绵州行”中开展“怎么看”大讨论、“怎么办”大回访、“百千万工程”大联动活动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区审计局组织召开在“听音问廉绵州行”中开展“怎么看”大讨论、“怎么办”大回访、“百千万工程”大联动活动动员大会(以下称“三大”活动),我局全体在家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区审计局在“听音问廉绵州行”中开展“怎么看”大讨论、“怎么办”大回访、“百千万工程”大联动活动方案》,会议要求,区审计局干部职要高度重视“三大”活动工作开展,一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紧密结合我局实际,进一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推动“三大”活动走深走实。二是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全局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开展“百千万工程”工作中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积极收集民情民意,着力解决群众利益诉求,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三是真抓真改,取得实效。聚焦整改任务的落实,坚持真抓实干,着力解决突出问题,通过抓主要问题带动全面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