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审计局
号: 27273422/202009-00002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9-07
发文机构: 审计局 号:
称: 绵阳市安州区审计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词: 志愿服务

绵阳市安州区审计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持文明城市建设,近,区审计局志愿服务中队6次来到花荄镇胜果社区、电力公司红绿灯路口进行美化环境、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穿戴统一的志愿者服饰和袖套,拿着笤帚、铁铲等清扫工具,重点清理了街道上的塑料袋、纸屑、烟头、枯叶等垃圾。在进行文明劝导时,提醒引导行人遵守交通秩序,传递“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

通过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促进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增强群众“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责任感,进一步加大了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