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审计局
号: 27273422/202006-00004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6-24
发文机构: 审计局 号:
称: 区审计局前往千佛山战役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词: 主题党日活动

区审计局前往千佛山战役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2日区审计局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千佛山战役陈列馆,了解红军在千佛山留下的战斗足迹,探寻红色记忆,弘扬、传承红军精神。

党员们参观了千佛山战役陈列馆,了解了千佛山战役的历史背景、主要人物,千佛山战役的经过以及战役牺牲的革命烈士等,大家对这段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革命先驱崇敬之情油然而生。随后,党员们来到千佛战役广场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笛同志以千佛战役为背景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党课详细描述了千佛山战役的概况,深刻阐述了千佛山战役的伟大意义,激发了党员们学习革命精神的热情,始终不忘党员的初心和誓言,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敢于担当、勇于争先、务实清廉的干事作风,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