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审计局
号: 27273422/202003-00003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3-24
发文机构: 审计局 号:
称: 绵阳市安州区审计局 强化疫情防控审计监督 保障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词: 审计监督

绵阳市安州区审计局 强化疫情防控审计监督 保障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浏览次数:

疫情发生以来,安州区审计局精心谋划抓好审计项目统筹,将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有机融入重大项目跟踪审计,以审计监督促进疫情防控与项目复工复产统筹推进,在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同时,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近日,安州区审计局对全区11个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重点关注各项目复工复产审核审批资料、防疫物资储备使用情况、体温监测、消毒等防疫措施落实以及项目实施进度、项目施工合同管理、项目实施程序等情况。

审计中,审计组发现各项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较好,工期进度有序推进,但存在领取防疫物资不规范、防疫措施签证不及时等问题。审计组对各项目业主提出了及时完善疫情防控物资管理使用资料、做好疫情防控费用测算、及时完善项目资料等意见建议6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