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审计局
号: 27273422/201910-00001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19-10-25
发文机构: 审计局 号:
称: 区审计局召开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区审计局召开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晚,区审计局利用第二次延时下班两小时召开局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来安州区讲党课会议精神,要求机关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岳勇部长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扎扎实实的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在思想解放上再发力、提升能力上再加劲、敢于担当上再攻坚。

随后,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讨论,局党组班子成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在广泛提取意见的基础上,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认真检视反思,逐一回答了有没有问题,有问题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也逐一作了报告,切实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