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7273422/2019-0004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安州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10-11
文号: 关键词: 巡展

绵阳市安州区审计局积极组织开展新中国审计70周年巡展

2019-10-11 17:04文章来源: 区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审计历史教育、宣传审计成就、传播审计文化、弘扬审计精神,近日,安州区审计局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组织开展了“初心不改·使命传承——新中国审计70年巡展”。全面展示了新中国审计事业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审计人对新中国的深情告白。

  全局干部职工通过巡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激发了团结拼搏、干事创业的激情斗志。大家纷纷表示,看到老一辈审计人为新中国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我们要继承和弘扬审计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最美审计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审计新贡献。

  巡展也吸引了众多干部群众前来参观,对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今后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得到更多更好的支持与配合,从思想上、认识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