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号: 77777564/202110-00008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住房保障信息 发文日期: 2021-10-25
发文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号:
称: 绵阳市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0月棚户区改造项目情况
词: 绵阳市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0月棚户区改造项目情况

绵阳市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10月棚户区改造项目情况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绵阳市安州区共有5个棚改项目,涉及7个乡镇,改造时间自2013年开始,需总改造户数3534户。根据绵阳市安州区危旧房棚户区改造计划,2021年全区棚改任务共计459户,截至10月底已完成454户,完成率98.9%。

二、项目推进情况

(一)花荄镇保障性安居工作(棚户区)改造项目

截至10月底,已完成改造任务254户,还迁安置住房172套。

(二)乡镇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  

秀水镇一、二期。截至10月底,已完成改造任务115户(其中一期28户,二期87户)。

河清镇。截至10月底,已完成85户。

三、下一步计划

(一)花荄镇。

一是加强人力继续开展A3和C地块剩余户数的攻坚工作;二是加快对棚改区域内老旧危房实施征拆工作;三是加快对原A1和B地块被征收户(海珂花郡)门面还迁安置工作。

(二)秀水镇一、二期。

一是秀水镇作为实施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与住建、自然资源等部门对接,积极寻求解决征收中疑难点的方法措施,做到政策运用得当、操作流程合规合法;二是结合目前棚改的严峻形势,秀水镇将启动棚改攻坚行动,强化棚改政策宣传,进一步做好群众解释工作;三是富腾公司尽快启动安置房建设。

(三)河清镇。

河清镇将加快剩余房屋的征收工作,组织精干力量对烟市街片区进行点对点商谈,做好政策宣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