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号: 77777564/202010-00003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住房保障信息 发文日期: 2020-10-16
发文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号:
称: 2020年10月绵阳市安州区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
词: 2020年10月绵阳市安州区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10月绵阳市安州区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

202010月绵阳市安州区危旧房

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

 

目前,安州区棚改项目共5个,涉及7个乡镇,总改造户数2934户,其中,花1791户、塔水镇111户、秀水镇一期280户、二期298户、黄土镇192户、河清镇150户、雎水镇(原沸水镇)112户。界牌金凤片区安置房修建600户。

一、花荄镇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

2020年目标任务629户,目前完成协议签定310户,项目安置小区海珂花郡·南梁府已进行了第二批次选房工作。

二、塔水镇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

正按法定程序推进土地招拍挂工作。

三、秀水镇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二期)

目前本年完成协议签订73户,正在拆除已征收房屋;安置房、商品房设计方案已出,正在完善修建前相关手续。

四、黄土镇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

目前正在攻坚剩余的15户征收,安置房修建已进场施工。

五、河清镇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

目前正在攻坚剩余的21户征收,正在开展烟市街地块调整方案工作以及古城墙保护范围确定工作,已完成烟市街建设方案。

六、雎水镇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

正在签定剩余1户协议,安置房建设方案已通过专家评审会,正在根据评审意见完善方案。

七、界牌镇金凤片区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

项目已完成前期手续,所有楼栋已主体封顶;7#楼内防水完成、地坪完成60%8#楼内防水完成,地坪完成40%9#楼内防水完成,地坪完成40%10#楼内防水完成,地坪20%11#楼内防水完成,地坪完成50%12#楼内防水完成80%,地坪完成10%;主楼塑钢门窗框90%;主楼雨污水支管完成;地下室地坪完成90%,景观工程进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