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号: 77777564/2019-00024 主题分类: 01H政府部门管理的局,其他
组配分类: 住房保障信息 发文日期: 2019-04-30
发文机构: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号:
称: 2019年4月绵阳市安州区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
词: 棚户区改造

2019年4月绵阳市安州区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


目前,安州区危旧房棚户区改造的项目正在实施共4个板块,涉及中心城区(花荄镇)、塔水镇、秀水镇、黄土镇、河清镇、沸水镇等6个乡镇,4个项目共改造2921户,改造面积约28.68万㎡。全区棚改项目已签定征收补偿协议1289 户。

一、 花荄镇城区棚改项目

项目总投资5.7889亿元,占地382亩,涉及改造1791户,改造总建筑面积约16万㎡。H地块安置房工程:1#楼外墙砖完成95%,栏杆完成80%,窗框完成80%;2#楼入户门完成,吊顶完成50%,商业花岗石完成30%;3#楼收边收口持续进行,入户大厅门厅装饰完成50%;4#楼中庭防水、回填土方完成50%;中庭景观工程进场,将于2019年9月30日竣工。 

二、其他乡镇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

项目包含秀水镇、黄土镇、河清镇、沸水镇等4个乡镇。项目可研总投资为2.93亿元,改造714户,改造面积8.3721万㎡,拟建安置房242套,3.3867万㎡。秀水镇:继续做好如意小区、滨河小区未签订征收协议被拆迁户的政策解释、宣传动员、协议签订等工作。清理和完善已签订协议被拆迁户认定表及其佐证材料等相关资料,计划于2019年10月开展施工建设工作。黄土镇:城镇总体规划修编正式成果报区人民政府并通过审核。完成老政府办公用房的测绘、认定和评估工作。已开展第三批次(食品站下方)的房屋测绘工作;完成食品站下方27户私房的附属物进行了入户清点和统计确认工作,计划于2019年9月开展施工建设工作。河清镇:继续签订烟市街协议,开展评估工作,启动烟市街、大东街局部地块调整工作。已根据市博物馆文管处和区文管处就古城墙保护提出的要求进行方案设计,设计单位已完成房屋设计初步方案。沸水镇:项目已按规定启动了拆除工程公开招标报名程序,将于5月6日开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