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局
号: 25749105/202006-00003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6-10
发文机构: 应急管理局 号:
称: 安州区举办“我是安全明白人”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
词: 安全生产月

安州区举办“我是安全明白人”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

浏览次数:
为响应应急管理部在抖音平台发起的“#我是安全明白人”话题,结合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州区举办“我是安全明白人”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
本次大赛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面向社会征集应急管理、生产安全、生活安全、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和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的原创抖音短视频。本次大赛共设置奖项16个,奖金500元至3000元不等。要求全区各乡镇、园区、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此次大赛。
安全无小事,人人讲安全。安州区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切实夯实安全生产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