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局
号: 25749105/202003-00016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3-23
发文机构: 应急管理局 号:
称: 区应急管理局迅速开展民爆物品专项检查
词: 安全检查

区应急管理局迅速开展民爆物品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
为深刻汲取云南昭通爆炸事故教训,3月20日,安州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安州区公安分局对辖区内民爆物品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到高川乡民爆公司以及长期停工的地下矿山进行实地检查,从仓库人员值守、民爆物品进出库管理、仓库内安全状况、视频在线监控等方面一一做了详细排查。
检查组要求,一是民爆公司和非煤矿山企业要依法依规进行仓储和爆破作业;二是属地政府和派出所要加强企业火工产品使用管理,严禁非法存储和使用炸药;三是治安大队要进一步做好民爆物品的监管监控,定期通报民爆物品存储和使用审批情况,确保监管不断档,不缺位,严防爆炸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