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局
号: 25749105/202003-00015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文日期: 2020-03-20
发文机构: 应急管理局 号:
称: 秀水消防站防疫期间坚持训练不松懈
词: 消防 训练

秀水消防站防疫期间坚持训练不松懈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专职消防队的业务素质和整体作战能力,安州区秀水消防站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仍坚持训练不松懈,积极组织队员开展五十米折返跑,40米俯卧撑蛙跳折返、俯卧撑等体能、技能训练,全面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训练前,值班队长先组织队员做足热身运动,讲解每个项目的操作规程与注意事项,防止在训练过程中出现扭伤拉伤等情况,全力做好安全防事故工作。训练中,各个队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实施训练,积极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战斗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当中。训练后,值班队长对训练总体情况进行点评,并对表现不佳的队员进行帮扶训练,使整个训练取得良好的效果。
通过坚持不懈的训练,进一步强化了队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为下一步专职队伍圆满完成各项灭火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的体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