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局
号: 25749105/202002-00005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2-18
发文机构: 应急管理局 号:
称: 安州区发布疫情防控期间自然灾害风险监测报告
词: 自然灾害风险监测

安州区发布疫情防控期间自然灾害风险监测报告

浏览次数:
近日,安州区应急委办公室和减灾委办公室发布全区2月自然灾害风险监测报告,助力各乡镇、园区和部门、企事业单位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的灾害和风险预防。
监测报告综合判断,2020年2月份全区自然灾害风险形势总体平稳。从气象、雾霾、水文、森林防火、地质灾害、安全生产和农业病虫害等方面对相关领域近期的风险隐患进行了研判。
报告针对研判出的风险隐患,有针对性的提出了预防措施。特别是森林防火方面要从严打击违规野外用火行为,加大巡查力度,严防火种入山、严控野外火源,强化管控和教育;安全生产方面要加强指导服务,加强对准备复工复产企业的管理;居民安全方面要突出居民用电、用气、用火等风险,加大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农业病虫害方面要充分考虑气温回升,空气湿度较大,加大对小麦条锈病、白粉病、赤霉病、蚜虫和油菜菌核病、蚜虫以及马铃薯晚疫病、草地贪夜蛾等病虫害的防范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