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局
号: 25749105/202002-00004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02-14
发文机构: 应急管理局 号:
称: 区应急管理局、发改局联手为“抗疫一线”遮风挡雨
词: 调拨帐篷

区应急管理局、发改局联手为“抗疫一线”遮风挡雨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14日,区应急管理局、区发改局携手合作,为全区5个乡镇紧急调拨救灾帐篷136顶,用于各乡镇抗疫执勤卡点值勤同志遮风挡雨。
当前我区抗疫工作进入到攻坚阶段,各乡镇均设置了执勤卡点,执勤点基本位于村道路口,一张桌子,几把凳子,送来的饭菜很快就凉了,工作条件比较艰苦。同时自14日开始,我区将有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大部分地方日均气温将累计下降5~7℃,并伴有4~6级大风,为了让身处抗疫一线的执勤同志能够有地方遮风挡雨,区应急管理局在调查了解各乡镇需求后,立刻和区发改局共同研究,决定从区救灾仓库调拨一批帐篷用于支援一线“抗疫”执勤的同志们,让他们暖暖和和执勤,精精神神抗疫,为我区取得新冠抗疫的最终胜利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